一個按鈕便能沖去所有購物社團 – Chrome 擴充功能:我就是要離開社團

2013.06.29


坐在電腦螢幕前面的看官應該都使用過 Facebook 社群網站,威大也不例外,但最近有件事情真的很討厭,就是莫名其妙被好友拉進奇怪的購物社團,而且就跟蟑螂一樣,光退出社團就飽了,如果是 3C 產品跳水賣還可能會看一下,這時就會感受到購物社團是相當麻煩的東西。現在使用 Chrome 瀏覽器的看官有福了,介紹一款擴充功能實現一鍵退出所有社團的神器。


我就是要離開社團是一款自動化退出購物社團的 Chrome 擴展功能,不管被加入了 1、5、10 還是 20 個購物社團,只需要一個按鍵,就能在短短幾秒鐘內退出所有社團,既可省下不少寶貴時間,也可延長滑鼠左鍵壽命。手上還有許多購物社團尚未退出的,趕緊來試試這款神器吧。



我就是要離開社團 詳細資料

擴充功能:我就是要離開社團
功能語言:繁體中文
適用平台:Chrome
官方網站:Facebook 粉絲專頁
功能載點: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


我就是要離開社團 使用方法

1.先來看看被加入了哪些購物社團,因為待會就看不到了(笑)



2.安裝 “我就是要離開社團” Chrome 擴充功能



3.安裝後會在網址欄上出現圖示,回到 Facebook 首頁,點選圖示啟動我就是要離開社團,點選「確定」開始執行。



4.完成



後記

至於此擴充功能如何判斷哪些是購物社團,從官方網站來看,可能是透過 TonyQ 製作的廣告清單進行比對,然後退出社團,如果社團不在清單內,可能就不會清掉,需要手動退出。


對於不在清單內的廣告社團,可以透過擴充套件進行回報(選項裡面),或者到 TonyQ 官網上進行回報:http://spamgroup.tonyq.org/report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斌汽車-柏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